布冯回顾对阵皇马时的红牌:我当时气疯了

布冯回顾对阵皇马时的红牌:我当时气疯了
2018年11月03日 11:03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布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去年尤文对阵皇马的比赛,在那场比赛的最后,布冯领到了一张红牌,这也让他面临三场欧冠比赛的禁赛。

在那场比赛的最后,裁判认定贝纳蒂亚在禁区内对巴斯克斯犯规,给了皇马一个点球。布冯对此的反应非常激烈,他非常激动地抗议裁判的判罚,因此吃到了一张红牌。在赛后的采访中,布冯说:“这个裁判是个野兽,他的心是垃圾桶做的。”

“垃圾桶?对此我没什么好说的,我当时气疯了,失去了理智,那个来自卡拉拉(布冯的故乡)的布冯跳了出来。”布冯在采访中回忆道。

接着布冯谈到了上周周巴黎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对手很强大,这场比赛不好踢。安切洛蒂的上任给了这支队伍另外一种思考方式。我不得不在更衣室观看这场比赛,这让我很不好受。”

布冯红牌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