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在友谊赛中对阵巴萨会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伊涅斯塔:在友谊赛中对阵巴萨会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2018年10月18日 02:33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近日宣布明年夏窗将前往日本参加季前赛,而现在正在日本联赛效力的巴萨传奇伊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在日本代表神户胜利船迎战巴萨,那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经历。

由于巴萨和神户胜利船拥有同一个赞助商,所以两支球队进行友谊赛的可能是存在的。“如果能实现的话,那就太不可思议了。”伊涅斯塔说,“我认为这对于我和日本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伊涅斯塔在加盟日本联赛之后,在九场比赛中打进2球。他也表达了对于俱乐部的热爱:“我希望能够为球队贡献更多。我正在一点点适应日本的生活,适应新的同事和新的联赛。神户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