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蓝军又有球员想离开

风云再起,蓝军又有球员想离开
2018年10月10日 09:04 90min

这几天阿扎尔公开表态自己目前在切尔西和皇马之间挣扎,这无疑给蓝军阵营丢了一颗轰天雷。不过这还没有完,这不,克里斯滕森也扔了一颗手榴弹进来。


在南安普顿赛后,阿扎尔接受采访时大方坦承皇马是他儿时的梦想,目前在皇马和切尔西之间还举棋不定。

这无疑是在公开试探皇马的诚意,很快有传言跟进说皇马将准备一月份就向切尔西提出报价。于是今年夏天偃旗息鼓的阿扎尔未来问题将再次占据焦点话题一段时间。皇马今年夏天把科瓦契奇租给蓝军,虽然有为抢库尔图瓦还人情的成分,但是更重要的其实就是在给阿扎尔反向而行打伏笔。


前段时间卡希尔已经公开表示,如果继续出场机会寥寥可能要考虑冬窗离队。不过这还没算完,又一个后卫也出来说话添乱了。丹麦后卫克里斯滕森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没有耐心再慢慢等机会了。


上赛季在孔蒂麾下,克里斯滕森是三后卫的主力人选,挤掉路易斯的位置,整个赛季下来发挥不错。本赛季开始后情况大变,萨里将阵型变成了四后卫,同时重用路易斯,不但克里斯滕森没了机会,连队长卡希尔也是只能一直替补等机会。


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克里斯滕森表示:“我不能再慢慢等机会了。我已经22岁了,我想要上场打比赛。过去三个赛季我打了不少比赛,而且得到了球队主教练的信赖,因此我如果未来还是这个状况,我很难想象自己会继续在这里坐冷板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