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那:穆里尼奥不适合曼联,瓜迪奥拉适合

坎通那:穆里尼奥不适合曼联,瓜迪奥拉适合
2018年09月10日 08:02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曼联传奇坎通那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批评了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并且表示现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是更好的人选。

“现在的情况不太好。”坎通那说,“但现在赛季才刚开始,一切都不好说。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将会一直保持伟大。他们会赢下冠军的,我很肯定这一点。”

“但他们的比赛风格?不太好。主教练让他们以一种错误的方式在比赛。看着无趣,也缺乏创造力。我喜欢穆里尼奥,他的个人特点很好,但这不适合曼联,曼联应该请瓜迪奥拉。他本该执教曼联,但他现在把自己的魔力用在了另一家俱乐部身上。这家俱乐部的名字我就不说了。”

“听着,我总是拿曼城开玩笑,但他们踢出的足球太棒了。”坎通那补充道,“我就是认为瓜迪奥拉应该来曼联。他是克鲁伊夫的精神继承人,他在克鲁伊夫手下效力过,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唯一一个应该在曼联的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