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试图引进奥斯皮纳

那不勒斯试图引进奥斯皮纳
2018年08月16日 14:51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确认,俱乐部正在与阿森纳商谈关于奥斯皮纳的转会。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同样也是那不勒斯考虑的对象。

那不勒斯今夏引进的门将梅雷特在上个月的训练中手臂受伤,所以他们急需引进一名新的门将。

阿森纳今夏签下了德国门将莱诺,这导致奥斯皮纳在门将人选上排到了第三的位置。

德劳伦蒂斯表示:“我们有四个候选人:奥乔亚、米尼奥莱、奥斯皮纳以及塔塔鲁萨努。奥斯皮纳确实有可能会来,我们正在谈判,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确定。”

而随着阿利松加盟利物浦,米尼奥莱也沦为了球队在门将位置上的第三选择。与英超相似,意甲的夏季转会窗口也将在联赛首轮开始前关闭,具体时间是英国时间8月17日下午7点,所以那不勒斯也要加快谈判的脚步了。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