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跑友参加首届呼和浩特马拉松

万余跑友参加首届呼和浩特马拉松
2018年07月09日 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8日,“碧桂园”2018呼和浩特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跑,13000余名跑友共同“青城纵马”。最终,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被中国选手李春晖摘得,成绩为2小时22分22秒,中国选手何引丽以2小时40分02秒的成绩斩获女子组冠军。

  本次赛事以“青城纵马”为主题,设全程组、10公里组和迷你组,全面展现了呼和浩特的城市魅力和民族特色。比赛起点设在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南侧路大学东街,由西向东环绕城区,穿越新城区与滨河路,途经内蒙古博物馆、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滨河景观路等呼和浩特的重点景观。

  此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这是呼和浩特市与人民网上月签署战略合作后开展的首个深度合作项目,也是2018“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第11站。“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人民网联手打造,今年预计举办20站。(薪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