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法国不是夺冠热门,想要获胜必须拿出更出色表现

洛里:法国不是夺冠热门,想要获胜必须拿出更出色表现
2018年07月08日 14:22 90min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虽然已经顺利杀入四强,但是托特纳姆热刺球星,法国国门洛里则表示,他们还不是夺冠热门。

“我不认为法国就是夺冠热门了。”洛里说:“我认为像巴西这样拥有诸多优秀球星的球队,才是最有可能捧起冠军奖杯的。而比利时能够击败如此强大的巴西,那他们又怎会不是夺冠热门?”

洛里夸奖主帅德尚说:“他曾经帮助法国队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现在是我们的领袖。我们想要闯入决赛,就要拿出比对阵乌拉圭时更好的状态才行!我们将要面对一支充满着天赋的比利时,而我的队友维尔通亨和阿尔德韦德尔德也会在他们阵中。”

洛里还谈到了在英格兰队大杀八方的俱乐部好友凯恩:“这真的是一个很正面的因素,会对于热刺宣传自己的形象有很大的帮助!”

在谈到同乌拉圭比赛时做出的漂亮扑救时,洛里说:“我没有时间想太多,当我完成扑救后我第一反应是赶紧把位置占住,以便于更快地做出二次扑救!穆斯莱拉的失误我觉得不能全怪他,这届杯赛的用球非常快,空中飞行的轨迹也很难掌握。每一个守门员,都可能犯下那样的错误。”

热刺洛里比利时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