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比将离开马竞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

加比将离开马竞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
2018年07月05日 21:29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一直担任马竞队长的加比日前宣布,他将离队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加比在马德里待了足有十一个年头。

据了解,34岁的加比将与阿尔萨德签约两年,同时有延长合同期限的权利。

加比出自马竞的青训体系,2007年至2011年他曾经在萨拉戈萨度过了四年时光,随后他回到马竞成为迭戈西蒙尼的弟子。他也承认,作出离队的决定并不容易。

已经为马竞出场超过400次的加比表示:“这对我来说是很艰难同时也是情绪化的一天,这是我职业生涯里最艰难的时刻。马竞就是我的生命。”

加比将在卡塔尔与巴萨名宿哈维相会,后者于2015年加盟阿尔萨德。

加比与马竞一同获得了六个冠军:一次西甲冠军,两次欧联杯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一次西班牙国王杯以及一次西班牙超级杯。这六座奖杯中有五座是加比作为球队队长捧起的。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