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就欧足联处罚提出三点申诉

AC米兰就欧足联处罚提出三点申诉
2018年07月04日 07:16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AC米兰将向欧足联提起上诉,要求推翻对他们的禁赛处罚。

根据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上诉。首先,AC米兰认为贝卢斯科尼时期财政的混乱,不应该由新老被接受处罚;其次,AC米兰针对欧足联对于李勇鸿的怀疑进行了辩解,他们表示俱乐部都在第一时间更新财政计划,但欧足联并没有采纳;第三,米兰也列举了一些与其相似但是没有接受处罚的俱乐部。

如果欧足联接受米兰的申诉,他们可能会推迟一年才对米兰进行处罚,而这一年中可以给米兰进行财政重整的机会。

但是这样做也有风险,如果米兰本赛季杀入欧冠联赛,那么下赛季他们就可能无法参加,这样的话,米兰所遭受的损失远比无法参加欧联杯大。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