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渴望成为世界杯的焦点

阿扎尔渴望成为世界杯的焦点
2018年07月02日 07:16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梅西与C罗在周六的比赛中双双被淘汰,阿扎尔希望在他们离开后,他能成为世界杯上的焦点。

在过去的十年,梅西与C罗平分了金球奖。但阿根廷与葡萄牙的先后出局实际上给了其他球星更多引人注目的几乎,比如法国4-3战胜阿根廷的比赛中,姆巴佩的表现力压梅西。

阿扎尔在1/8决赛对阵日本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罗和梅西已经不在世界杯赛场上了,所以对我来说是时候闪耀了,我想踢1/4决赛和半决赛。”

阿扎尔与卢卡库、默滕斯的进攻组合已经被证明是十分高效的,比利时在三场小组赛中攻入九球。

阿扎尔表示:“我认为我们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卢卡库在曼联这样的豪门中进了很多球,并且过去两三年默滕斯一直是意甲中最强的得分手之一。与他们相比我可能没法进那么多球,但我能创造一些机会。”

阿扎尔同时还表示,卢卡库已经改善了他的跑动方式、进球效率以及临门一脚。

阿扎尔说:“卢卡库的伟大在于他不需要太多的机会就能进球,而几年前他不如现在这么善于把握机会。

“他之所以能成为最好的前锋,是因为每当比赛中有三个机会时,他能把握住其中两个。从跑动上来说,他比几年前改善了不少。从防守层面来说,他现在能为球队做的更多。”

随着德国、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等强队纷纷出局,小组赛表现出色的比利时越来越接近于大热门,阿扎尔、卢卡库等球星当然有野心,他们肯定希望能在强队纷纷出局的情况下保持自我,并寻求更大突破。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