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选拔赛傅园慧抢到门票

亚运选拔赛傅园慧抢到门票
2018年06月25日 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赣州6月24日电记者陈思彤 实习记者李东烨报道: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我要上青奥”选拔赛暨亚运会选拔赛,22日在赣州市章江游泳馆开幕。名将傅园慧获得亚运会门票。

  按照中国游泳队关于亚运会选拔的规定,获得亚运会门票有两个条件,首先必须是该项目冠军;其次,冠军要领先上次选拔赛亚军足够的时间,如50米比赛需要超过亚军0.25秒,才能获得亚运会资格。4月第一站亚运会选拔赛在山西结束,部分选手已经获得了亚运会资格。

  张雨霏就是已经取得资格的选手之一,此次她轻松上阵,以58.26秒的成绩为江苏队收获女子100米蝶泳的金牌,山东小将王一淳和浙江姑娘林欣彤分别收获第二三名。张雨霏的这个成绩比她冠军赛的成绩快了0.71秒,但张雨霏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是特别满意,“没有我预期的成绩好,本来想着能游进58秒。”紧接着,张雨霏也要远赴美国进行亚运前的备战,“希望在美国能过改善一下我的技术,让自己更稳定一些。”

  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上海小将王舟以01分57.05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张馨予在女子100米蛙泳的决赛中夺冠。男子200米蛙泳冠军被河南选手申豪以2分12.09秒收入囊中,浙江老将毛飞廉收获亚军,湖北小将孙佳俊位列第三。浙江女孩朱梦慧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

  唯一产生门票的是女子100米仰泳,傅园慧状态回升,以59.27秒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仰泳的冠军,并收获亚运门票。

  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天,男女100米自由泳比赛还将产生4个“我要上青奥”的直通资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