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边锋古德曼松恐告别世界杯

冰岛边锋古德曼松恐告别世界杯
2018年06月22日 05:03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被确认小腿肌肉伤势后,冰岛边锋约翰古德蒙松恐告别世界杯。


在周六冰岛1-1战平阿根廷的比赛中,27岁的伯恩利中场球员受伤离场,他接受了球队队医的伤情监控,冰岛下一场比赛将在周五迎战尼日利亚。冰岛助理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古德蒙松的小腿肌肉存在伤势。他能否康复目前仍存疑,但我们会在比赛日当天对其进行评估。”

如果古德蒙松无法继续坚持,冰岛将不能召入替代者,因为一旦世界杯开始,国际足联的规则就不允许球队这么做。冰岛将在下周二的比赛中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在2016年欧洲杯的比赛中,古德蒙松首发出战了冰岛的所有五场比赛,其中包括2-1战胜英格兰的比赛,这场比赛使得冰岛得以进入欧洲杯1/4决赛。他在欧洲杯上的吸引了伯恩利的目光,最终伯恩利签下了他作为那年夏天俱乐部的第一笔签约。


古德蒙松是本赛季伯恩利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在伯恩利与英超冠军满城的比赛中,古德蒙松打入扳平进球,这个进球帮助伯恩利最终排名英超第七,并且获得了欧联杯的参赛资格。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