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是不公正的

弗洛伦蒂诺: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是不公正的
2018年06月16日 05:15 90min

​据​马卡报消息,洛佩特吉在伯纳乌亮相,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出席了发布会,他对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弗洛伦蒂诺表示他不能理解为什么西足协不能让洛佩特吉执教到世界杯结束:“我们本来希望这个仪式能够在世界杯之后举行,在我们国家再一次赢下世界杯冠军之后。但一系列事件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足以让洛佩特吉下课,他今天本该在国家队执教。”

“皇马和洛佩特吉有自由谈判,我们达成了一致。我们很尊重他和西班牙的合同,我们本来计划在世界杯后才完成这次签约。公布的原因是为了避免谣言。”弗洛伦蒂诺继续说,“没有先例能说明在世界杯后签约一家俱乐部是不忠诚的行为。我和西班牙足协主席沟通过,我会尊重他们之间的合同。之后,一件普通的事情发展成这样都是因为主席的自尊心。

“解雇不是一个公正的决定。有一些借此想要抹黑皇马。虽然现在是这家俱乐部历史上最光辉的时刻之一,但是时候我们站起来反抗那些反皇马势力了。”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