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曾告诫格列兹曼:留队拿欧冠的希望更小

家人曾告诫格列兹曼:留队拿欧冠的希望更小
2018年06月15日 08:52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当家球星格列兹曼在今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他将留队的消息。这令一直希望引进他的巴萨方面十分沮丧,他们曾经告诉格列兹曼,离队会让他更有机会接近欧冠奖杯,但格列兹曼最终还是拒绝了他们。

格列兹曼的姐姐Maud,也是他的经纪人,曾经为格列兹曼分析过两家俱乐部的报价。她在格列兹曼今晨发出的视频中说道:“当你是一家俱乐部的核心成员时,他们很自然地会为你提供更高薪资。你可以选择留在马竞,可以拿到更高的工资,但拿到欧冠或者转会去巴萨的可能性会变得更小。你也可以选择去巴萨,薪资会低一点。”

“但是,从竞技角度来说,巴萨已经三年没有赢过欧冠了,他们希望和你一起赢一座欧冠奖杯。你在巴萨会比在马竞更接近欧冠奖杯。”她补充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