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崇明岛女子公路世巡赛收官

环崇明岛女子公路世巡赛收官
2018年05月02日 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18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日前在上海崇明岛收官,中国车手在后两个赛段中拼尽全力,但未能有所建树。

  4月27日的“东滩”崇东赛段总长121.3公里,选手们在出发后10.6公里处就面临一个4级爬坡点,随后37.7公里与76.7公里处各设有一个冲刺点。最终来自挪威高科技队的贝克尔率先冲线,穿上黄衫。普译娴成为当天中国车队中最为活跃的车手,直到终点前10公里才被大团吞没。

  28日,中国车手赵茜沙在最后一个赛段“申航通”126.5公里的争夺中,全程表现积极,但遗憾的是,大团没有给车手任何突围的机会,最终来自英国高五威格队的瓦尔德率先冲线,斩获赛段冠军。

  至此赛事全部结束,荣誉衫也各归其主,黄衫属于夏洛特,最佳青年白衫属于阿纳斯塔西娅(斯洛文尼亚BTC城市队),首日摘得黄衫的乔吉亚保有冲刺绿衫,爬坡圆点衫属于英国高五威格队的加纳·露西,来自泰国队的马内万获得亚洲最佳蓝衫。

  美国硅谷银行女子职业自行车队团体成绩排名第一,泰国队收获亚洲团体第一桂冠。

  (王向娜)

崇明岛女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