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越野赛亮相北京延庆

红色越野赛亮相北京延庆
2018年04月17日 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北京大庄科百公里红色越野赛日前在延庆举办。据悉,此次赛事是京津冀地区首个红色越野赛,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革命烈士后代和开国将帅子女为比赛鸣枪发令,体现了革命精神在革命老区薪火相传,使比赛充满浓郁的红色情怀。

  赛道位于北京延庆大庄科开放式红色体验基地范围内,比赛线路途经多个平北红色遗迹遗址,分为100公里、50公里、16公里三个组别,共计有来自全国的700名越野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得到了延庆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由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主办。

  随着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延庆区实现了每季都有户外长跑赛事,即:春有大庄科红色百公里越野、夏有妫河女子马拉松、秋有百里山水画廊马拉松、冬有野鸭湖冰雪马拉松。此外,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国际自盟公路越野职业一级赛、海坨冰雪徒步大会、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等数十项国内外高水平专业赛事和群众性文化活动也已成为知名赛事活动。

  (闲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