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滑冠军赛落幕

全国花滑冠军赛落幕
2018年04月03日 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18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经过两天角逐,4月1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彭程/金杨以223.78分夺得双人滑冠军,张鹤和陈虹伊分获男单和女单金牌,王诗玥/柳鑫宇以169.40分夺得冰舞冠军。

  彭程/金杨在双人滑短节目和自由滑比赛中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短节目以77.24分高居第一,自由滑获得146.54分,最终以总分223.78分问鼎。世青赛第四名高誉萌/解众获得第二名,成绩比冠军低了41.98分,国家队组合王雪涵/王磊,在自由滑比赛中单跳和抛跳出现失误,以总分178.64分排名第三。

  男单名将金博洋和闫涵的缺席,给了国家队第二梯队的张鹤发挥空间。虽然在短节目和自由滑比赛中,跳跃出现了失误,但仍以204.51分摘得金牌,小将朱磊和陈昱东分获第二和第三,成绩比冠军落后近20分。

  平昌冬奥会后,李香凝状态低迷,在女单短节目中多次出现失误,并因伤退出自由滑比赛。最终,16岁的陈虹伊以总成绩154.90分夺得第一名,12岁的安香怡以总成绩154.64分获得第二名。

  王诗玥/柳鑫宇在自由舞比赛中以169.40分轻松摘得冰舞比赛冠军,宋林书/孙茁鸣以总分131.30分获得银牌,宁婉棋/王超以总分127.52分名列第三。

  (王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