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龄球冠军赛落幕

2017-12-05 09:29: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17“中设集团”南京·五台山中国保龄球冠军赛日前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保龄球馆落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力平,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赛事历时3天,设有男、女子个人赛及男女子混合贝克赛三大比赛项目。

  赛事汇集了在国内各大顶尖保龄球赛事中排名靠前以及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83名优秀运动员,共同见证和参与保龄球赛事“大收官”。

  中国保龄球冠军赛是国内保龄球运动最高级别、最高水平的赛事,奖金总额达17万。自2014年创办,已发展为国内保龄球运动的年度精品赛事,赛事采取“政府支持、场馆搭台、企业参与、媒体包装”的运作方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等联合承办。(刘敏)

标签: 保龄球五台山冠军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