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杯程鸣全胜夺冠

2017-12-01 11:30: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17年第九届“淮阴·韩信杯”象棋国际名人赛11月30日在江苏淮安国信大酒店落幕。中国棋手程鸣以1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淮阴韩信杯创办于2009年,本届比赛是由中国象棋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政府、淮安市体育局承办,江苏棋院协办,共有中国队程鸣和赵鑫鑫、中国澳门队曹岩磊、菲律宾队庄宏明、越南队陶国兴和汪洋北、马来西亚队杨添任、英国队黄春龙、德国队薛忠、美国队杜国胜和胡玉山、新西兰队何甫良等12位棋手参赛,通过11轮单循环赛决出冠军。

  本次比赛程鸣状态神勇,前八轮保持全胜。在30日上午进行的第九和第十轮比赛中,程鸣继续高歌猛进,相继战胜薛忠和庄宏明。赵鑫鑫分别战胜杜国胜和陶国兴。中国队两位棋手提前一轮锁定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在下午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程鸣击败黄春龙,以11连胜完美收官。赵鑫鑫执黑战胜杨添任,曹岩磊执红弈和庄宏明。最终程鸣积22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赵鑫鑫19分收获亚军,曹岩磊15分获得季军。(葛会忠)

标签: 程鸣庄宏明赵鑫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