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体育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09:29: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海市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日前举行。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彬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李崟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吴敏霞汇报出席十九大的体会和感想。

  局系统各级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的基本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体育社团改革和体教结合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快落实上海体育“十三五”时期的攻坚任务,努力当好新时代体育改革的排头兵、先行者。按局党委部署与计划安排,力求在领导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力求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清使命、强化担当和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真正把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上海体育改革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为加快推进上海体育改革发展、建设体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作出积极贡献。

  吴敏霞表示,作为一名上海体育界的基层普通党员,能够有机会首批走上十九大“党代表通道”发出上海体育人的声音,深感使命光荣。作为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要把党的号召、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传递给每一名上海体育青年,带领大家勇做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放飞体育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市体育局党委下一步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宣讲辅导会、党支部学习、专题培训班等形式,依托上海体育党建网、上海体育党校微课堂新媒体平台,力争实现动员部署、学习对象、宣传引导和落实成效“四个全覆盖”。 (白水)

标签: 吴敏霞体育局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