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又一队内情侣档曝光?他把小师妹扛在肩上

2017-11-01 10:22:00 北京时间 微博

中国跳水队队员昌雅妮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不久前与队友陈艾森、练俊杰等拍摄杂志封面的花絮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只穿着一条四角裤的陈艾森把昌雅妮扛在了肩上,姿势相当帅气。不过,有女粉丝并不买账,她们认为两人的动作太过于暧昧:“太伤心了,森猪(陈艾森的昵称)不是在跟昌雅妮恋爱吧?”

此外,中国跳水队两大颜值担当的同框让女性网友们兴奋不已。 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上,陈艾森一人独得两金,又因为不可描述的部位的特写一炮而红,成为中国体坛的新晋男神。

正所谓“关心则乱”,她们因为太关注偶像才会陷入胡乱猜测之中。实际上,陈艾森和昌雅妮只是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完成拍摄。据圈内记者介绍,两人是单纯的年龄差7岁的师兄妹关系。

而在不久前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练俊杰夺得混双十米台的金牌,成为中国跳水队第一位00后男子世界冠军。因为出众的长相备受追捧,连体操奥运冠军邓琳琳都为他倾倒。

据介绍,由陈艾森领衔中国跳水队部分队员拍摄的宣传照在不久后将公开,引发粉丝们的疯狂关注。

标签: 陈艾森跳水队小师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