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体育营销策略再升级 冠名鸟巢伦敦超级德比

2017-04-28 18:16:00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 继不久前联手昆仑决后,一汽丰田在体育营销上再次发力。这一次,他们瞄准的是足球领域,瞄准的是今夏在鸟巢打响的伦敦德比。

    足球,是一汽丰田体育营销领域的重要版块,久负盛名的“丰田杯”是一代球迷美好的记忆。26日出席一汽丰田冠名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签约仪式的国脚于大宝就表示,“小的时候‘丰田杯’足球赛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如今一汽丰田对于足球的大力支持让更多中国球迷感受到不同风格足球的魅力,本次伦敦德比值得期待。”

    回顾一汽丰田此前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尝试,无论是2015年冠名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全国田径公开赛、北京田径世锦赛,还是2016年携手中国国家击剑队征战里约,并与央视联手打造奥运大型直播节目《一汽丰田奥林匹克在里约》等系列活动,还有他们不久前携手昆仑决,他们的合作对象无不是与自身“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相符合的平台或群体。

一汽丰田高级总监杨春霞(右)与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在签约仪式上。(主办方供图)

    对于此次冠名鸟巢伦敦德比,一汽丰田同样看重本次赛事展现的活力、激情和永不放弃的足球文化。一汽丰田高级总监杨春霞表示,切尔西与阿森纳作为英超豪门,在国内拥有非常庞大的球迷基础,一汽丰田非常看重本次赛事展现的活力、激情和永不放弃的足球文化,英超的速度、拼搏与观赏性,与一汽丰田“尊重、挑战、速度、诚信”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2017年,一汽丰田希望通过赞助鸟巢伦敦德比这一赛事,配合一汽丰田进攻型销售策略,借助体育的力量达到扩大市场空间、放大品牌价值、迅速提升行业竞争力的目的,让大家感受到一汽丰田的年轻与活力,也让更多人爱上足球,让生活更加充满活力。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作为一汽丰田与伦敦德比合作的促成者,腾提度体育与时博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腾提度体育继发力马拉松、搏击格斗、高尔夫、篮球、橄榄球等领域后再次发力,也是腾提度体育2017年重大开拓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进军足球领域的首发之作。

标签: 一汽丰田德比鸟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