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G4绝杀威力有多大?将灰熊女球迷送进产房

2017-04-26 17:48:12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马刺和灰熊的系列赛第四场,凭借加索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中投绝杀,顽强的灰熊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比2平。但是对于灰熊球迷布兰登·怀特来说,这次绝杀不仅送给了灰熊一场胜利,更将自己的孩子送到了这个世界上。

“马克·加索尔最后时刻的绝杀,直接把我待产的妻子送进了产房……这个夜晚真令人难忘。”布兰登·怀特在个人的推特上写道。

随后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撒谎,他又发布了这样一条推特。

“我没开玩笑,昨天晚上她在联邦速递球馆看球,加索尔绝杀之后直接进了产房,我当时就猜到了。”怀特写道。

在他发完这条推特12个小时之后,他们的孩子降生到了这个世界。

“林赛在加索尔命中绝杀之后,就从联邦速递球馆直接送进了产房,在产房带了12个小时之后,阿切尔·艾丽斯(男孩)来到了这个世界。”怀特在妻子生产之后写道。

这是他们家庭的第二个孩子,他们的长子在这几个月以来一直在盼望弟弟的到来,随后他又在推特上晒出了两个孩子的合影。

“这一天真是太疯狂了,老大诺克斯在等待了9个月之后,终于见到了他的弟弟,这一刻简直太幸福了。”怀特写道。

对于刚刚降生的孩子,怀特已经想好了该送给他什么样的礼物了。

“阿切尔这辈子第一张口水巾上面应该写什么,毫无疑问是费兹戴尔主帅的那句经典名言‘把我说的话记下来(Take That For Data)’”

随后他又晒出一张孩子和口水巾的合影,并写道:“把我说的话记下来。”

在这之后还有热心网友关心他们一家人的状况,这位父亲在此刻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幽默感。

“母子平安,孩子出生在早上的10点30,但是最遗憾的是,老婆不让我给孩子起名叫马克或者康利。”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产房加索尔灰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