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众将期待奇迹 内马尔:我们有能力再逆转一次

2017-04-17 10:18:36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欧冠1/8决赛,巴萨拼尽全力在诺坎普上演惊天逆转,得以进军八强。然而1/4决赛遭遇尤文,巴萨在客场0比3惨败,再一次被逼入绝境。本周三晚,巴萨将坐阵诺坎普,迎来与尤文图斯的次回合对决,而对于这场比赛的前景,巴萨众将毫无惧色,依然坚信逆转奇迹。

昨日,内马尔在接受Esporte Interativo时表示,球队有能力再一次上演逆转好戏,“我们应该相信自己。我父亲跟我说过一句话,这句话也启发了我。对手换来换去,但我们都是同样的一支巴萨。我们能完成一次逆转,我们就也有能力再来一次。”

对于逆转的关键,内马尔认为球队的取胜信念至关重要,“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如果踢得好,我们就能再次逆转。我相信球队,也相信我们的潜力。我们此前已大比分失利,现在是失无所失,赢回来一点算一点。目前的情况跟对阵巴黎时类似,我们只有1%的晋级希望,而其余的99%,需要我们不遗余力的跑动、坚守信念、并获得上帝的眷顾,进球才会到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客负尤文之后,恩里克曾召开队内会议,点名批评了几名队员。按照西媒此前的说法,马斯切拉诺和内马尔等人都遭到点名。对于这样的传闻,内马尔予以否认,“批评是针对整支球队的,但没有具体到哪个球员身上,我们踢得不好,仅此而已。”

除了内马尔,巴萨阵中其他几名球员也对翻盘充满信心。上轮西甲战胜皇家社会后,皮克曾表示,“我们周三将对阵尤文,周日又将面对皇马。如果我们能对尤文完成翻盘,相信周末对阵皇马时我们更能信心十足。我们状态虽不在最佳,但球队有能力完成翻盘,我们会拼劲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拉基蒂奇也秉承着同样的信念,“我们对自己有着百分之百的信心,也相信球迷们,团结一心,我们就能实现逆转。”在对阵皇家社会时打入一球的阿尔卡塞尔则认为,相比对阵巴黎时的0比4,落后3球的次回合,实现逆转要相对容易一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内马尔皇家社会阿尔卡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