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公布苏迪曼杯大名单 李雪芮在列

2017-03-30 23:20:40 中国新闻网
世界羽联公布了中国队参加2017年苏迪曼杯的30人大名单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王曦)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世界羽联公布了中国队参加2017年苏迪曼杯的30人大名单,其中男选手16人,女选手14人。因伤阔别赛场超过半年的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

  这份大名单包括了林丹、谌龙、傅海峰、李雪芮等名将。作为最大看点,李雪芮出现在女单阵容中令人感到惊喜,这位前世界第一自里约奥运会受伤后,便一直处于积极治疗和恢复中,世界排名也已跌出前十位。

  根据目前伤病恢复的情况,李雪芮计划在4月中旬的中国大师赛上复出,此时距离苏迪曼杯开战还有将近一个月时间。

  2017年苏迪曼杯将于5月21日至28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六冠王”中国羽毛球队将向七连冠的目标发起冲击,在小组赛阶段,中国队与中国香港和泰国同在一个小组。

  根据以往惯例,中国羽毛球队还会对这份名单加以调整,用以确定一个大致的主力阵容。目前,李雪芮虽然出战希望很大,但鉴于目前还没有正式复出,她的身体状况将是最大变数。(完)

标签: 李雪芮名单谌龙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