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电竞再添一队!绿军老板确认将会成立2K战队

2017-03-27 16:48:47 新浪体育 微博
绿军进军电竞

  近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执行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维克·格罗斯贝克(Wyc Grousbeck)在《福布斯》杂志官网的电台节目中确认绿衫军将会进军电竞,给NBA的电竞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格罗斯贝克称:“我们不清楚电竞这门生意以后会怎样,目前还在试验阶段。一开始可能大家都只是试水,不会有很大规模。但市场的反应是真实的。各支队伍会纷纷加入,凯尔特人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将会组建凯尔特人电竞队(eCelties)。我们会去寻找选手,签约,在波士顿打造一个团队。

  不幸的是,期待在北美LCS赛场看到绿色三叶草标志,或者想在CS:GO和DOTA2比赛中看到凯尔特人队标的粉丝要先等一下了。

  格罗斯贝克将会在NBA 2K中试水,目前还没有进军其他游戏的想法。“我们接下来会与其他队伍在2K中较量,所有比赛都会直播。”

  格罗斯贝克步入了众多体育领袖的后尘,而且他还不是凯尔特人队中第一个涉足电竞的人。队内前锋约纳斯·杰雷布科早在去年九月就已经是国外战队Renegades的老板了。里克·福克斯、沙奎尔·奥尼尔、乔·蒙塔纳这些人在电竞圈也开始频繁露面。正如格罗斯贝克指出:“麦迪逊广场花园一场电竞比赛的门票可以在六分钟内卖光。事实上,电子竞技是十亿美元的生意,并且还在增长。”

  上个月,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阿隆·戈登、凯里·欧文、C.J。迈克勒姆,这些NBA巨星出现在新奥尔良的《NBA 2K17》的全明星大赛中,组成了NBA队伍与大赛的冠军队伍Still Trill打了一次电竞表演赛,明星球员在比赛中用着自己的人物,可惜在游戏里他们变成了真正的“菜鸟”,大比分败于Still Trill。该场比赛通过脸书进行了直播。

  根据此前的消息,NBA 2K 电竞联盟计划于2018年开始,期望所有30名NBA球队都参与到电竞联盟中。一开始NBA2K电竞联盟希望有8到12支队伍首先亮相,凯尔特人电竞队将很有可能成为急先锋率先登场。

  (体坛+记者切布报道)

(乳娃娃)

标签: 凯尔特人欧文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