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面向社会招贤纳士

2017-02-23 11:0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2日记者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获悉,为备战2020年奥运会,完善国家队复合型团队建设,进一步提高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近期中高协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一批国家队职业球童和管理干事。

  中国高尔夫协会此次公开招贤纳士,主要是为了选拔职业球童和管理干事等方面的人才。应聘者必须热爱祖国,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国家荣誉感,年龄在20岁以上,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对职业球童或管理干事的职责有明确的认识,能够适应职业巡回赛的生活节奏和方式。此外职业球童还应具备一定的比赛经验,具有试场准备能力,具有中高协中级以上教练员证书,外语水平高者优先。管理干事要求工作细致耐心,善于沟通协调,能够完成队伍物资管理、行程安排、账目管理、风貌建设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有一定英语或日语或韩语水平者优先。(张耀光)

标签: 中高协管理职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