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冬奥广场启动运营

2016年12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长沙12月29日电(记者谭畅)作为湖南省体育局推广冰雪运动的首个试点项目,长沙冬奥广场29日在贺龙体育中心启动运营。广场由露天冰场和冬奥知识普及墙组成,可容纳600人同时滑冰。

  据介绍,长沙冬奥广场是湖南省体育局为响应“北冰南展”政策推出的项目,由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共同运营。项目旨在提前为北京冬奥会宣传造势,普及冬奥知识,让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介绍,长沙冬奥广场由两部分组成,冰场部分为室外露天真冰场,可使用面积达1800平方米,除滑冰外还可开展冰壶、冰球等冬奥会冰上项目的体验活动;第二部分为冬奥知识普及墙,展示冬奥运动项目知识以及中国在历届冬奥会所取得的成就。

文章关键词:冬奥长沙广场运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