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大胜上海队

2016年12月3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2月29日,2016-2017赛季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第6轮战罢,高居“前四”组一、二位的上海宝山大华、北京首钢连续第二场展开直接对话,这次,笑到最后的是卫冕冠军北京女篮,而且她们还用一场净胜38分的大捷证明了自己冲击冠军的底气和实力。

  上一轮比赛,北京女篮主场6分惜败在上海女篮手下,面对卫冕路上最大的“拦路虎”,这一比赛日北京首钢志在必得。果不其然,开场之后北京队就利用自己得分点多的优势全线开花,首节就取得了21比8的领先;反观上海女篮,在主力外援斯图尔特的进攻线路被封死的情况下,找不到第二得分点,只能眼见北京队绝尘而去。

  第二节比赛,上海队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北京队福尔斯、高颂则越打越好,甚至就连替补出场的小将齐钰也有出色的发挥,全场贡献14分。北京队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北京队依旧没有放松,大比分落后的上海女篮则没有摆出鱼死网破的架势,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女篮80比42取胜,将自己的“前四”组战绩提升为5胜1负,高居小组榜首。(林剑)

文章关键词:女篮北京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