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遭遇首败

2016年12月28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12月27日展开第5轮的争夺,前四组的北京和上海上演强强对话,结果上海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以74比68战胜对手。

  本阶段的常规赛分为前四、中四和后四三个组别,前四组的4支球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唯一的悬念是排名。北京首钢在之前4轮表现强势,客场对广东马可波罗取得两连胜,主场又两次大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四战全胜后排名本组榜首。本轮她们的对手是之前取得3胜1负的上海宝山大华,后者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在前一阶段的常规赛中获得第1。比赛开局,上海在篮板球上占据明显优势,但她们的失误过多,而获得大量出手机会的北京队进攻效率较低,首节结束她们以13比15落后。第二节,北京加强了篮板球防守,上海则减少了失误,双方平分秋色,半场结束北京仍然落后两分。第三节,双方的本土球员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比分依然胶着。进入最后一节,北京队的进攻突然出现问题,上海队趁机打出得分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后阶段她们顶住北京的反扑,最终以74比68击败对手。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广东马可波罗客场以84比64大胜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中四组,山西竹叶青主场以69比63险胜沈部丹东裕龙。后四组的比赛中,黑龙江大庆农商行主场以70比68战胜四川金强,山东体彩以73比86不敌辽宁忠大铝业。(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北京上海常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