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在台北举行

2016年12月1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第20届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12月16日下午在台北举行。应中国台北奥委会邀请,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率中国奥委会代表团一行10人赴台参加本届座谈会。座谈会上,两岸体育界领导人将共同回顾2016年度两岸体育交流情况,就2017年度两岸体育交流活动进行磋商,并就在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下共同维护两岸体育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局面等议题交换意见。有关情况将以备忘录形式记录在案。座谈会前,两岸棒球协会、两岸跆拳道协会负责人还将分别签署协会间交流合作备忘录。

  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由两岸奥委会于1997年共同发起,每年轮流在海峡两岸举办。实践证明,两岸体育界通过座谈会加强沟通协调,增进互信共识,对于推动两岸体育交流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座谈会已经成为两岸体育界沟通协商的重要平台和两岸体育交流健康发展的制度保证。(项涓)

文章关键词:两岸座谈会体育交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