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东西南北中羽球赛落幕

2016年11月29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16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积分赛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红双喜”杯武汉总决赛,日前在武汉体育馆落幕,7个组别共决出27个冠军。

  经过全年16站分站赛、4站大区赛的比拼,来自全国各地共398名羽坛业余高手齐聚江城武汉,角逐年度桂冠。最终,7个组别共诞生27个冠军,其中刘志远、赵瑛川、李建华、刘恩宏等人获得双冠王。

  本年度东西南北中赛事邀请了羽坛名将助阵,本次总决赛奥运冠军赵芸蕾和世界冠军鲍春来、韩爱萍来到现场,赵芸蕾、鲍春来还在赛场外举行了签名会,与粉丝亲切合影。

  2011年鲍春来转型进入了娱乐圈,但一直以来他都不忘推广羽毛球。鲍春来表示,不管角色如何变化,最重要的是向大家传播羽毛球的优点和特点。

  能够回到家乡参与羽毛球推广活动,赵芸蕾很开心。里约奥运会后,赵芸蕾告别国家队,有了更多时间接触业余羽毛球,她也被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所感动。“目前全国羽毛球的氛围很好,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他们遇到的问题咨询我,我在自己的经验范围内给他们指导和解答,看到他们学到一些新东西,我也觉得很有成就感。”(周圆)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全国赵芸蕾鲍春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