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负山东 浙江六连胜

2016年11月2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11月22日晚间结束了第六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完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取得新赛季6连胜。

  本轮一场强强对话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客场作战的浙江女排虽然在网口高度上略逊于上海女排,但凭借本土攻手李静的出色发挥,浙江女排自开局即反客为主,而上海女排先发副攻朱慧菁在第二局的意外受伤下场,打乱了球队的战术部署。最终浙江女排直落3局,以25比20、25比19和25比23完胜对手,李静独得20分。赛后上海女排少帅王之腾坦言,朱慧菁等队员的受伤对球队造成了较大影响,球队在防反和失误控制环节表现不佳。

  当天进行的另外5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客场3比1力克四川,江苏中天钢铁主场3比1战胜北京汽车,山东潍坊恒信主场3比1取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辽宁广电主场3比0轻取河南奥瑞克电梯,福建阳光城主场2比3不敌八一深圳。(苏畅)

文章关键词:浙江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