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双制造最大冷门

2016年11月18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福州11月17日电记者周圆报道:201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双项目上爆出冷门,中国年轻组合黄东萍/李茵晖2比1击败里约奥运会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跻身8强。

  男单赛场,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与师弟石宇奇上演内战,谌龙2比0轻取队友,强势晋级。田厚威2比0完胜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乔斌2比0战胜印度选手普兰诺伊,三人携手晋级8强。而郭凯在与马来西亚选手伊斯干达的交手中以21比7,6比21、21比23被对手逆转,无缘8强。

  中国金花仅有2人晋级女单8强,孙瑜2比0战胜队友陈雨菲,何冰娇2比0击败泰国选手蓬迪。双打方面,中国在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上都有两对组合晋级8强。

  正赛首轮表现低迷的国羽女双,在第二轮全部获胜。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骆赢/骆羽轻松晋级,而最大的惊喜来自年轻组合黄东萍/李茵晖,面对世界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她们打得很顽强,在14比21首先丢掉一局之后,随后两局她们都把握住了关键分,以22比20的相同比分连胜两局,最终2比1逆转对手,爆冷跻身8强。

  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柴飚/洪炜2比0战胜队友鲁恺/郑思维,张楠/刘成2比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柯展聪/唐春满。

  混双比赛,张楠/李茵晖、郑思维/陈清晨都晋级下一轮。而7号种子鲁恺/黄雅琼1比2不敌韩国组合崔率圭/蔡侑玎,无缘8强。

文章关键词:女双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