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卡塔尔球票开始预售

2016年11月0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昆明11月1日电记者许珂报道:11月15日19点3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足球队对卡塔尔队的比赛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举行,今天赛事组委会正式发布官方票务公告,本场球票将于明天中午12点全面开始预售。

  10月31日,新一期国足名单正式对外公布,共招入25名球员。11月3日起,国足将在里皮的带领下在昆明展开集训,备战11月15日的比赛。对于接下来的赛事,里皮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创造奇迹,假设我们拿下三四场比赛,即便最后还是没有进入世界杯,也能说明我们还是有进步与成长,这是最重要的。

  “中卡之战”比赛门票共分为160元、260元、460元、660元、760元五档,另有1260元的VIP票。明天中午12时起,比赛门票正式开始预售。本场比赛购票将采用实名制购票方式,购票时需提供本人真实身份证。

文章关键词:国足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