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队保级在望

2016年11月0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绍兴站于11月1日落下帷幕。在第18轮的比赛中,成都棋艺学院队以2.5比2.5逼平老牌劲旅江苏绿羊温泉队,保级前景已经非常光明。

  由于坚持培养和锻炼年轻棋手,成都队自从升入甲级联赛之后就一直是降级热门,而且前几次都是通过另一支成都队从乙级联赛升级的方式,才得以在甲级联赛中保留成都队的火种。不过经过几年的联赛磨炼,以年轻棋手为主的成都队已经开始具备了在甲级联赛中立足的实力。前15轮比赛结束后,成都队仅仅落后于曾在2014年夺得联赛冠军的江苏队1分,暂时排名第10位。

  在11月1日进行的第18轮比赛中,成都队以2.5比2.5战平江苏队,许翔宇不敌韦奕,李荻击败林晨,刘冠初弈和余瑞源,任肖伊弈和袁烨,外援乌什尼娜弈和郭琦。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青岛队以2.5比2.5战平山东队;天津春华校园队以4比1大胜浙江白雪棋院队;杭州队以4.5比0.5战胜北京北奥队;深圳龙岗队以0.5比3.5负于上海建桥学院队;广东深圳华阳队以3比2战胜重庆体彩队。

  本轮过后成都队和江苏队同积14分,江苏队因为局分稍高暂居第九位,成都队名列第10。积11分的广东队和积0分的深圳龙岗队处于降级区。目前联赛仅剩最后4轮的比赛,成都队只要在最后一轮正常发挥水平,保级的希望就非常大。 (葛会忠)

文章关键词:成都甲级联赛江苏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