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队取得两连胜

2016年11月0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1月1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轮先赛一场,客场作战的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以80比76击败广州证券,取得新赛季开局两连胜。

  主场作战的广州证券人员齐整,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暂时只能排出两位外援出战。比赛开局,吉林队利用积极的拼抢占据主动,首节抢断对手5次,并凭借进攻端高效的表现取得了22比15的领先。第二节,广州队减少失误,伊朗外援巴赫拉米和鞠明欣连续得分,小外援莱恩在三分线外也找到了手感,半场结束他们将劣势缩小到4分。

  第三节,广州队三外援同时上场,球队的进攻任务基本上全部交到了三人手里。不过外援人数不占优的吉林队却依靠张彪、柴长易等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没有给对手反超比分的机会,本节结束,他们依然以63比58领先。最后一节双方继续紧咬比分,距离比赛结束30秒,吉林只领先1分。关键时刻,巴赫拉米传球失误,彻底葬送了广州队取胜的机会,最终吉林以80比76取得两连胜。(刘小龙郭冰冰)

文章关键词:连胜吉林队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