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高崚与业余高手互动

2016年10月17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武汉10月16日电记者周圆报道:经过一天半的争夺,2016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积分赛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最后一站大区赛——武汉大区赛落下帷幕。奥运冠军高崚现身球场,并与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互动。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本年度除了保留原有的分站赛和总决赛之外,今年加入了四站大区赛。此前在南昌、哈尔滨、郑州举行过三站,武汉是最后一站大区赛。来自江苏、湖北、重庆、浙江等省市的27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他们按照年龄,分成A、B、C、D、E、F、G共7个组别展开各单项的争夺,共产生了26个冠军。包括司徒瑾、陶然、刘瀚涛、李奕兴等业余高手都赢得了冠军,同时还夺得双冠王。

  为了推动群众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从本站开始中国羽协邀请到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等羽坛名将加入到业余羽毛球赛事的宣传、推广中。本站比赛,来自湖北的2000、2004年奥运会混双冠军高崚回到家乡,现身比赛现场。15日进行了签售活动,16日与参加本次比赛的业余羽毛球高手搭档,进行了表演赛,高崚的到来激发了羽毛球爱好者的活动热情。

  对于此次比赛,高崚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全民健身赛事的推广,中国羽毛球群众运动发展得越来越红火,业余选手对于羽毛球的热情,令人印象深刻。至此本年度东西南北中大区赛全部结束,11月26日至27日,全国羽毛球大赛总决赛将再次在武汉举行,获得大区赛前八名的选手拥有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奥运冠军高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