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新主帅摊上大事了

2016年09月28日22: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两个月前,阿勒代斯刚刚坐上英格兰队新主帅的宝座,得到了一份年薪300万英镑外加奖金的丰厚合同,但接着他就“摊上大事”了。

  一个记者化装成远东商人,和他去谈去中国新加坡讲足球的合同、价值40万英镑,记者偷偷录了像。在谈话中,阿勒代斯还对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助教内维尔出言粗鲁,还对“远东商人”谈及如何规避英格兰足总转会的限制……

  事情败露后,阿勒代斯正在做“垂死挣扎”。

  该“远东商人”实际上是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记者,他与阿勒代斯接触的时间在本月初,当时阿勒代斯还没带队打他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世界杯预选赛1比0胜斯洛文尼亚。该商人邀请阿勒代斯去远东的理由是,讲述英超成功的经验。

  据信,英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马丁·格伦已于昨晚与阿勒代斯进行了接触。在所有相关事宜弄清楚后,他还将与阿勒代斯再次接触。事情的发展显然对阿勒代斯非常不利,至少对一个混迹英超长达10年、然后只执教一场国家队比赛的教练来说,他的形象已大大受损。然后刚成为世界足坛工资最高的主教练、就迫不及待的去追逐金钱,显示的是他特别不成熟的一面。

  阿勒代斯的口无遮拦还涉及到了众多其他方面,他说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是个“糊涂蛋”,他餐桌上的谈话足以让人昏昏入睡,根本没有担当英格兰队主帅的能力。在队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后,霍奇森自己都崩溃了。助理教练内维尔在对冰岛比赛时没能说服霍奇森尽早派拉什福德上场,“简直是个废物”,“废物内维尔应该老老实实坐下、闭嘴、该干什么干什么去。”阿勒代斯还给出建议,外国球员转会时、弄成个第三方所有权,可绕过英格兰足总的限制。阿勒代斯还指责英格兰足总花8亿7千万英镑重建温布利大球场的决定“非常愚蠢”。

  阿勒代斯的经济顾问莫罗尼和经纪人柯蒂斯也参加了这次“谈判”。

  上周一晚,英格兰足总主席克拉克说,“我希望看到所有的事实,从所有人那听到所有的事,然后再就该做什么做出判断。公正的判决需要所有事都水落石出再做决定,那之前做判断不合适,摊上大事了你先要做的是深呼吸。”

  在视频中,阿勒代斯的经济顾问莫罗尼对那位“商人”说,“我看这样比较好,你把阿勒代斯先生作为主讲,投资商会感兴趣,然后他可以讲15分钟。”“我知道,在新加坡、中国,英格兰主教练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很多人会慕名而来,阿勒代斯的演讲非常棒。”阿勒代斯接着说,“我会做主旨演讲,我是主旨演讲者。”

  谈及英格兰足总时,阿勒代斯说,“他们也是一切为了钱,不是吗?你们知道英格兰足总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吗?我不该这么说,他们不是最富有的,他们只是拥有3亿多万英镑的资金而已。”

  61岁的阿勒代斯与英格兰足总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附加一个续签两年的选择。

  7月底,在英格兰队欧洲杯1比2被冰岛淘汰出局后,阿勒代斯进入了英格兰队新主帅的初选,他在与英足总选帅小组成员技术主任阿什沃斯、副主席吉尔、首席执行官格伦会面,几天后,他的任命在英足总执委会上被通过。如果英格兰队最终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阿勒代斯的收入将超过霍奇森的350万英镑。

  突然摊上大事,让英足总也非常尴尬。下周六,英格兰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马耳他,本周末就将公布英格兰队名单。那之后三天,英格兰队将客场迎战斯洛文尼亚。11月11日,英格兰将主场对阵苏格兰,4天后,是对西班牙的友谊赛。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英格兰队新主帅阿勒代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