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又获资金支持

2016年09月27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近日,嘉实基金与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公司在国家网球中心新闻发布厅顺利签约,成为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

  此前的2010年至2015年,嘉实基金已经连续6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本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合作年限将达到九年,是中网该级别持续赞助时间最长的品牌之一。

  中网拥有ITF、WTA和ATP三大国际网球组织赛事牌照,几乎都是亚洲最好的网球赛事资源。作为亚洲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已经发展为以体育为主题、网球为纽带、生活体验为中心的全新体育文化平台,并逐渐形成一种差异化的旅游、休闲、体验式消费业态,商业价值不断提升,是国内自主创立的赛事IP运营典范。

  嘉实基金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此前合作的六年中,双方强强联手进行品牌推广,VIP圈层营销,通过跨界体育营销的持续投入,实现了赛事与品牌的双赢。2015年中网赛事期间,嘉实基金获得了超过2262小时的电视转播曝光,创造了国际国内电视转播价值超过2.42亿美元。

  在体育赛事的基础上,嘉实基金与中网也在不断挖掘多领域的合作价值。据悉,双方还将联手以“爱心接力共筑未来”的主题践行公益事业,倡导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公益事业。(艾旗)

文章关键词:中网嘉实基金网球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