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爆冷一轮游

2016年09月22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上海9月21日电记者平萍报道: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是个出冷门的地方,今年比赛同样如此,第一轮角逐也爆出了诸多意外。继20日卫冕冠军凯伦·威尔逊被迈克尔·霍尔克淘汰出局后,今天瑞恩·戴又爆冷5比2将前世界冠军、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送回了家,这是罗伯逊连续第三年在上海大师赛遭遇一轮游。

  本场比赛罗伯逊火力尽失,对手瑞恩·戴同样也手感不佳,两人的场上表现乏善可陈,七局比赛中无一实现单杆50以上。开局瑞恩·戴先以67比33拿下首局,接着罗伯逊65比60扳平比分,随后瑞恩·戴抓住机会以88比37、67比36和57比9连下三城拿到赛点,罗伯逊连续紧追64比22挽救一个赛点。最后一局罗伯逊似乎已无力回天,早早地便以36比64败下阵来,止步于首轮。对于自己的表现,罗伯逊懊丧地表示自己对比赛球台不太适应,“这场比赛明显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和对手都打得不是很好,有非常多失误。我对球台非常不适应,不能发挥出自己特点,到现在还没找到应对方式,其实我应该要适应不同的比赛环境。”在罗伯逊看来,上海大师赛冠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想在这个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一定要有不一样的打法。虽然此次仍无缘捧起冠军奖杯,但他对自己的状态还是很有信心。

  已结束的另3场首轮正赛中,前世界冠军宾斯图尔特·宾汉姆与琼斯比赛中,完全掌握主动,以连续两个单杆过百将局分锁定在5比0,轻松晋级十六强。巴里·霍金斯同样以5比0横扫罗伯特·米尔金斯;阿里斯特·卡特5比1轻取科特·马福林。

文章关键词:罗伯逊比赛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