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厦门分会场收官

2016年07月28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年“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收官日(厦门分会场)暨第8届厦金海峡横渡配套活动·海上游泳活动于7月24日下午三点半在环岛路椰风寨海域举行。作为首次举办的全民海上游泳活动,组委会借鉴对岸金门举行的抢滩料罗湾活动,以“畅游黄厝湾”为主题打造出一场独具厦门特色的公开水域泳渡活动,同时作为今年11月即将登陆厦门的国际铁人三项赛的热身赛,首届海上游泳活动也将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媒体关注度。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中国救生协会、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市竞技体育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协办,泳道全长600米,活动期间正值我国的“7.16全民游泳健身周”,为了响应“群众游泳健身周”活动,本次配套活动将作为“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收官日的厦门分会场,共有39支团队,794人报名参赛,组委会将会为所有参赛人员及团队颁发成绩牌匾,并优选了多条厦门、金门周边旅游精选线路供大家选择,凸显活动两岸特色,也将赛事服务再升级,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海上游泳活动的魅力。 (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游泳厦门活动全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