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衫易主

2016年07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乐都7月23日电记者扈建华 王向娜报道:2016第15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3日进入第七赛段祁连至青石嘴的比赛。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的费得里科以3小时41分47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

  第七赛段全程150公里,分别在22.99公里和71.31公里处设有两个冲刺点,在94.60公里处设有一个H级爬坡点。

  上午10点比赛开始后,不断有选手冲出大团,第一冲刺点前,3人领骑小组形成,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亚力山卓拿下第一个冲刺点。比赛进行到50公里之后,大团发力,不断缩小与领骑小组的差距,进行到67公里时,领骑小组被大团抓回。宁夏体彩LIVALL队的洛佩斯将第二个冲刺点拿下。

  第二冲刺点过后,比赛进入爬坡路段,克罗地亚魅力提亚纳队的安东尼奥率先通过爬坡点。爬坡点过后,领先集团部分选手回归大团。最后的冲刺阶段,意大利蓝波美利达队的费得里科率先通过终点线。

  本赛段结束后,亚洲最佳蓝衫易主为哈萨克斯坦永远维诺队的比基格托夫,乌克兰科尔斯队的维塔利继续持有黄衫和冲刺王绿衫,爬坡王圆点衫仍旧穿在中国台北RTS森地客队的拉米雷斯身上。

文章关键词:赛段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