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退役运动员转型培训班

2016年06月23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季雪峰报道:日前,由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广西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广西退役运动员职业转换培训暨国家高级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格认证考试培训班”在南宁举行,共有21名退役运动员参加培训。该培训班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实际操作课和鉴定考试两个阶段进行,合格者将获得相应等级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格证书。

  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主任陈超表示,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切实做好运动员保障工作,是体育事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命题之一,对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词:运动员广西培训班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