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5月开赛

2016年04月20日11: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第11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将于5月22日正式鸣枪开赛。所有参赛和体验的选手将于5月20日在甘肃敦煌集结。选手们将从甘肃瓜州锁阳城(塔尔寺)出发,在瓜州县莫贺延碛戈壁(玄奘西行求法的古道上)竞逐四天三夜,徒步穿越116公里无人区。本届赛事共吸引到约1800名国内外主流商学院EMBA学员的报名参赛,包括含10所观摩院校在内的51所参赛院校,其中大陆地区院校35所,港澳台院校12所,国外院校4所。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源起于2005-2006年央视策划的大型文化考察活动“重走玄奘之路”,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本届比赛首次邀请到了专业运动员的参与,世界级女子百公里越野跑健将东丽当天宣布将在挑战赛第一天参与赛事。

  作为一名专业的跑者,东丽建议大家一定提前做好戈壁沙漠环境适应的练习,做好能量补给和装备的准备,以适应户外越野赛事的强度和负荷量,杜绝伤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