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男篮牵手新伙伴

2015年11月30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近日众信旅游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在京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前者将在2015-2016赛季和2016-2017赛季成为卫冕冠军的官方指定旅行社。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主教练闵鹿蕾和球员方硕、朱彦西出席了双方的签约仪式,俱乐部方面感谢了众信旅游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目前北京首钢男篮在联赛中的排名不够理想,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会继续调整状态和心态,冲击好成绩,不辜负球迷和各界的支持。

  据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介绍,在这两个赛季中,他们不光将成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的官方指定旅行社,还会在比赛中以不同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助威。双方的这次牵手被看做体育和旅游两个热门领域的又一次结合。众信旅游近年来持续发力“体育旅游”领域,并专门成立了‘体育旅游’产品部,曾推出过澳网观赛游、足球夏令营游学、黄金海岸马拉松、悉尼马拉松、伊斯坦布尔马拉松、京都神户马拉松等相关产品。(刘小龙)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闵鹿蕾篮球方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