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火力全开 詹姆斯独木难支

2015年10月29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5—2016赛季NBA大幕重开,上赛季总决赛参赛球队勇士、骑士双双亮相,但结果却各有不同:勇士凭借头牌库里的40分以及全队的出色发挥111比95轻取鹈鹕;而骑士则没能在詹姆斯带领下取得开门红,面对本赛季东部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公牛,95比97遭遇赛季首败。

  勇士和鹈鹕赛前,勇士将士获得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有趣的是,如今已经作为鹈鹕主帅的金特利也以上赛季勇士联合主教练的身份收获了戒指,美国媒体笑称:上赛季金特利的任务是让勇士笑,但现在却想让勇士哭。

  总冠军戒指显然激发了勇士上下的斗志,仅仅首节比赛,卫冕冠军就抢下了惊人39分,库里更是一人独得24分,创造了NBA历史上揭幕战单节最高得分纪录。虽然之后鹈鹕一度在火线加盟的史密斯的率领下迫近了比分,但最终还是难改95比111落败的命运。鹈鹕“一哥”戴维斯全场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0%(20投4中),库里则全场拿下40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一扫上赛季总决赛表现不佳的阴霾。

  勇士赢得轻松,上赛季东部冠军骑士则遭遇了苦战,公牛新帅霍伊博格祭出了米罗蒂奇首发出任大前锋的奇阵,这名身高2.08米的黑山球员能里能外,全场命中3记三分,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5%,全场轰下19分9个篮板。被米罗蒂奇“打懵”的骑士虽然也有全场取得25分、10个篮板的詹姆斯,但仍在关键时刻错失机会,95比97落败。

  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老鹰94比106输给了活塞。

  两支原本被看好的球队齐齐落败,或许本赛季NBA东部将迎来“乱世之争”。(林剑)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姆斯鹈鹕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