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亚锦赛开幕田亮现场助阵

2015年09月08日11:06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兼职记者王宏德报道:9月7日,第十七届亚洲跳伞锦标赛暨中国跳伞公开赛在太原尧城机场开幕。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宣布开幕。亚洲大洋洲跳伞联合会秘书长菲尔·考克斯致词。奥运冠军田亮与观众互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三角翼、直升机模型、歼十飞机模型和动力伞起飞表演,该项赛事是2015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由亚洲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山西省体育局承办,也是山西目前举办的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航空体育国际精品赛事。

  比赛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阿曼等22个国家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根据比赛规程,在接下来的八天时间里,各国运动员将分别在定点、特技、造型、踩伞四个大项上进行角逐。

文章关键词:跳伞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