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雨:莫拉蒂彻底告别蓝黑军团?

2014年10月24日10:22   体育专栏  作者:朱晓雨  

  据意大利媒体23日报导,曾经的蓝黑军团大佬,在去年成为俱乐部名誉主席的马西莫·莫拉蒂决定辞去这一职务,与马西莫一起的还有他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辞去了董事会的位置,同时辞职的还有另外两位幕僚盖尔菲和曼佐内托。莫拉蒂做出这个重要决定的原因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有媒体认为这和他最近与马扎里的争执有关。莫拉蒂在2比2战平那不勒斯后曾说:“如果没有成绩,教练的位置可能会有麻烦。”而马扎里则用一种比较冷淡的态度隔空回应道:“我没有精神回答他的问题。”

  另外,莫拉蒂对于俱乐部CEO博林布鲁克在董事会上的发言也并不接受。谈到过去一个赛季国际米兰赤字一亿多欧元时,他说:“我们需要把过去的错误矫正回来,过去的已经存在,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未来。”而这明显是对莫拉蒂在任期间的经营表达了指责。

  尽管莫拉蒂还持有国际米兰29.5%的股份,但是从八月份开始,就传出了他可能辞去名誉主席,和俱乐部彻底断绝关系的言论,当时媒体分析的原因是他不满托希尔独断专行的作风,特别是在莫拉蒂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任命博林布鲁克为俱乐部CEO。虽然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尾声,当埃尔纳内斯扳平比分后,莫拉蒂纵情高呼的情景似乎能将人们带回属于他的时代,但是这次如果这次的离开消息最终属实,蓝黑军团的又一个莫拉蒂时代将彻底终结。

  对此,在一些意大利看法也不相同,其中一部分人是莫拉蒂的支持者,特别是从感情因素上来看。而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莫拉蒂时代造成的赤字转嫁到托希尔的身上,印尼人的到来实则是对俱乐部的一种帮助。足球和这个社会一样复杂,作为局外人很难参透,究竟是对是错,只能等待时间去检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莫拉蒂 国际米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