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雨:凯尔特人大将生子取名皮尔洛

2014年09月11日16:58   体育专栏  作者:朱晓雨  

  有媒体报道,在梅西的故乡罗萨里奥,用梅西这位巨星的名字给新生儿命名这事儿已经成为了一个社会现象,于是当地民政部分决定禁止当地新生儿以梅西作为名字,解释是为了避免混淆。这的确开创了一个先例,也能看出那里的人对梅西的追捧。

朱晓雨:凯尔特人大将生子取名皮尔洛

  贝拉姆·卡亚尔和他的儿子皮尔洛·卡亚尔

  其实给自己的孩子取个球星的名字并不奇怪,不过就在这个消息出来前几天,有一条新闻让凯尔特人的以色列中场贝拉姆·卡亚尔小小出了个名。在他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他在社交网络上写道:安杰拉(卡亚尔的妻子)和皮尔洛都很好……没错,他给自己的孩子起了个名字叫皮尔洛·卡亚尔。

  一般来说给孩子起个巨星的名字是球迷喜欢的做法,而贝拉姆·卡亚尔作为能和皮尔洛同时代竞技的球员,也这么做,足以看出这位以色列国脚有多崇拜这位意大利中场大师,他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刚刚开始踢球就喜欢皮尔洛的风格,两人在欧冠赛场上还有过直接对抗,皮尔洛也给了自己很多启发。

朱晓雨:凯尔特人大将生子取名皮尔洛

  卡亚尔和皮尔洛在场上对抗

  有时候球员会给自己的孩子起个和偶像一样的名字,据称舍瓦给自己的大儿子起名叫Jordan,就是因为他崇拜前NBA天皇巨星迈克尔·乔丹,不过用几乎同时代的同行的名字还真是不多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皮尔洛 卡亚尔 凯尔特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